top

同心战“疫” 党旗飘扬 安阳移动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企担当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5 12:03   来源: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防疫阻击战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安阳移动公司党委迅速落实部署,成立领导小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以党建引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安阳移动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及时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由分公司领导班子及各县(市)分公司、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下设办公室和四个工作组。与此同时,给每位党员下发《致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倡议书》,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过程中,冲锋在前,扎实工作做好疫情的防控和支撑工作,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

  

  疫情面前,展现担当。面对党旗,滑县移动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宣誓,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冲锋在前,坚守岗位,做好表率,发扬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无私奉献作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支撑工作。

  

  内黄移动党支部在接到政府办公楼需要加装一套云视讯设备的需求后,支部成员牛爱平同志立马从安阳驱车来到内黄,带领政企部、网络部的党员们迎难而上。第一时间对接县政府,明确具体安装地点、会议室、联系人等重要信息需求,从布线、调试、设备数据开通等各个关键节点落实专人严格管控。牛爱平同志更是亲力亲为,在现场督促设备安装进度以及沟通问题、解决问题,仅仅2小时就完成了设备的开通,顺利保障了县政府云视讯的开通,为政府与卫键部门、医院之间的防控指令顺利沟通打下坚实的基础。

  

  汤阴移动党支部书记郭东阳同志在正常带班基础上第一时间返岗并积极组织力量,到县委、县政府、县防疫指挥部主动把握防疫需求、联动推介业务,当天为县防疫指挥部提供指挥对讲机并提供云视讯的解决方案,还应定点医院(汤阴县人民医院)要求,火速开通全省联网的远程会诊专线。

  

  不负重托,做好支撑服务。根据《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远程医疗联网规划的通知》要求,1月29日下午,市区移动党支部迅速组织网络部骨干人员赶到安阳市定点医院第五人民医院,到达现场勘查线路部分路由,与院方紧密结合,沟通施工人员安全保障措施等,最终于下午5点整顺利完成布线调测工作。

  

  安阳县移动 党支部在收到县人民医院开通专线需求通知后,迅速调集网络施工维护人员,第一时间奔赴县人民医院开展布线、调测,经过紧张的施工、调试,成功为安阳县人民医院成功开通隔离病区“远程会诊”专线业务。

 

  1月28日林州移动党支部开通了人民医院远程会诊指导系统医疗专网,1月29日在5个小时内快速开通了紧急隔离区域防疫专线,1月30日开通120急救指挥中心至仁济医院的专线,为本地疫情防控创造了有利条件等等。

  

  同心战“疫”,保障通信畅通疫情当前,信息的畅通至关重要。安阳移动网络条线党员突击队连日“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7*24小时盯控故障系统,保障各类业务正常运行,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全力支撑保障通信畅通。1月28日市区移动党支部收到政法委召开疫情专线会议通知,经及时线路检测2个点位线路不通,迅速抽调党员突击队人员及时奔赴现场处理故障,保障会议正常召开。1月30日,在得知林州市石板岩镇上坪村云视讯视频中断,无法收获收看防疫工作要求后,林州移动政企党员突击队自驾车40余公里,爬高900米,第一时间奔赴现场检测、调试,快速解决故障,为林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责任体系和传达机制保驾护航。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疫情无情,移动人有情。移动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将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在对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战役中贡献一份力量,持续战“疫”、稳保通信畅通,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牛勇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