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供电公司:连夜抢修保障复工企业生产用电

作者:郭栋   发布时间:2020-02-15 16:29   来源:安阳新闻网

  2月13日晚8时40分左右,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急抢修,安阳县鑫鹏贸易公司高压电缺相故障成功消除。该公司负责人韩心满对带着口罩前来抢修的供电工作人员余永亮、景志刚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鑫鹏贸易公司是大唐安阳电厂电煤供应协议运煤企业,属于电厂发电、供暖上游企业。为保障电厂电煤储备,该公司及时恢复生产,但偏偏在这个节骨眼上,公司内部用电出现故障,影响正常生产。

  13日晚7时50分,接到客户求助电话后,国网安阳供电公司郊区客户服务中心西区供电部许家沟供电所电工班班长、共产党员余永亮同另一位值班班长景志刚迅速行动,赶往故障现场查找原因,组织抢修。考虑到抗击新冠病毒肺炎关键时期,客户购买备品备件不便的实际情况,两人请示上级部门批准后,利用随车所带的电网设备备品备件,帮助客户现场抢修。8时50分左右,故障消除,恢复供电。

  其实,这只是全民抗击新冠病毒肺炎以来,国网安阳供电公司服务全市电力客户生产生活的一个普通缩影。疫情爆发以来,该公司在全力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同时,把供电优质服务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大力推广网上办电,开通抗疫保电火速办电模式,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用户“欠费不停电”等便民措施,按照政府统一部署,党员干部带头,主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受到广大客户的肯定和好评。

责任编辑:牛勇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