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重点专科

心血管内科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8-27 17:22   来源:安钢总医院


  心血管内科分为两个病区,均为医院重点科室,河南省准予开展心血管疾病介入诊疗单位。科室设备完专业性强,技术力量雄厚。共拥有医护人员30名,高、中级职称人员20名,设有病床59张,监护病房18张,配备有心电监护仪、24小时动态心电图仪30余台,购置的大型PHIlips FD—20平板血管造影机是国际上最先进的设备。主治各种类型的高血压、冠心病及各种原因的心衰、心律失常、心脏瓣膜病、先天性心脏病、甲亢性心脏病、高脂血症等,广泛开展了冠状动脉造影、冠状动脉支架置入、快速性心律失常射频消融及缓慢性心律失常起搏治疗,心血管疾病诊疗水平在安阳市处于领先地位。导管室开展了外周血管造影、外周动脉支架置入、静脉系统溶栓、下腔静脉虑器置入、肿瘤局部化学药物灌注+动脉栓塞治疗等多种治疗,介入诊疗水平在安阳市处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