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重点专科

烧伤整形专科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8-27 17:24   来源:安钢总医院

 科室于1973年成立,1993年12月独立成烧伤整形科。是安阳市重点培育专科,安钢总医院的重点科室、特色专科。

 科室现开放床位28张,副主任医师2人,主治医师1人,住院医师3人,护士9人。

 烧伤方面:对于轻度烧伤、重度烧伤、特重度烧伤均有丰富的经验,多次参与安阳市群体事件抢救工作,多次成功抢救特重度烧伤患者,其中最大烧伤面积达98%。拥有进口水刀清创系统、进口电动取皮机、轧皮机、进口可移动负压吸引装置、烧伤大型远红外线治疗仪、创面用敷料等国内外先进治疗设备及材料。

 整形美容方面:1993年开展整形外科,对瘢痕挛缩的整形修复,先天、后天缺损畸形的体表器官进行修复、重建经验丰富。科室拥有以色列飞顿激光工作平台,对治疗痤疮、雀斑、老年斑、色素沉着、酒糟鼻、毛孔粗大、红血丝等,及全身脱毛和光子嫩肤等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