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政府第二批稳住经济大盘第三督导和服务组在安召开专题座谈会

作者:记者 赵文静/文 王小彤/图   发布时间:2022-10-11 09:13   来源:安阳日报

加载失败

省政府第二批稳住经济大盘第三督导和服务组在安召开专题座谈会

记者 赵文静/文 王小彤/图

10月10日下午,在对我市开展为期3天的督导服务后,省政府第二批稳住经济大盘第三督导和服务组在安召开专题座谈会。督导和服务组组长、省自然资源厅厅长陈治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领导高永、王朴、高勤科参加相关活动。

加载失败

加载失败

在听取我市稳住经济大盘等工作情况汇报后,陈治胜指出,安阳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措施落实、双线嵌合机制运行、保交楼、安全生产等工作中部署到位、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为冲刺四季度打下了良好基础。要全力推进稳经济重要项目集中攻坚,加强全过程指导帮扶,提供“保姆式”服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要加大惠企助企政策宣传力度,搭建政策统一发布平台,让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要守牢安全底线,强化防疫生产双线嵌合,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紧抓政策窗口期,提前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做到“让项目等政策”。督导和服务组将全面梳理总结安阳在稳经济大盘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并对督导发现和地方反馈的问题形成清单,持续跟踪协调解决,全力服务保障安阳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

加载失败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对督导和服务组务实高效的工作、专业精准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说,督导和服务组在安期间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服务,坚持上下联动、督帮一体,反馈的问题直击堵点痛点,提出的建议针对性、操作性都很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督导和服务组相关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充分挖掘四季度增长潜力,采取超常规推进举措,争取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督导和服务组提出的建议、反馈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实行全过程管理、闭环化运作,切实把督导服务的效果展示出来;要守牢安全底线,深化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全力以赴防疫情、守稳定、保安全,以安阳一域之稳定为全省、全国之稳定尽责任、做贡献。

责任编辑:张丹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