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建行安阳分行发行“车主卡” 让车主方便又实惠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4-10-20 15:01   来源:安阳新闻网

  近日,建行安阳分行与安阳市公安交警支队、安阳市财政局共同打造的安阳交通管理自助服务平台已投入试运营阶段,通过在我市设立交通违章自助缴费终端,车主可以一站式处理交通违章信息。 

  以往处理交通违章信息,车主要先到交通队进行确认和处理,再到银行、车管所或便民中心排队缴纳罚款,现在有了“建行·车主卡”,可通过自助缴费终端轻松刷卡解决,安阳有车一族处理违章不用再来回奔波了,司机朋友们可以通过该终端实现机动车、驾驶人基本信息、违章信息自助查询、自助裁决。同时,持建行车主卡在自助终端上自助缴纳交通违章罚款,可同步打印财政票据,实时更新违章信息的状态。 

   “建行·车主卡”是建行专门针对有车一族发行的专属银行卡,该卡既具备普通银行储蓄卡的全部功能,更是唯一可享受交通违章自助缴费、交管信息短信提醒、特惠商户打折优惠等一系列专享服务的特色银行卡,其中包括“中石化加油每升优惠一毛钱”、“联通套餐资费7折优惠”、“购买车险最高20%加油补贴”等超值大礼。即日起,司机朋友们持本人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至安阳任一建行营业网点均可办理,立享便利。 

  办理“建行·车主卡”,可获赠非常实用的交通管理信息大礼包,包括交通违法提醒、驾证扣分提醒、驾证审验提醒、车辆审验提醒、高速实时路况、交管政策播报等短信息服务。 
安阳建行已在全辖布放车主卡自助缴费终端20台,现市区有9台已投入使用,其他县区的设备即将开通,具体地址如下:车主卡自助缴费终端布放地址。 

市区 
(已开通) 
1.安阳市车管所(安阳市铁西路南段) 
2.107 国道郭王度交通服务站 
3.铁西路违法处理中心大厅 
4.东外环违法处理中心大厅 
5.建行安阳分行(安阳市文峰大道中段) 
6.安阳市龙安区太行路南段活水村南路西 
7.安阳市高新区文昌大道东段路南(汽车检测站院内) 
8.安阳市龙安区华祥路南段(107 国道三分庄村南钢铁市场路南) 
9.河南省安阳市人民大道市便民服务中心 
(正在开通) 
10.107 国道小营交通服务站安阳县(正在开通) 
11.安阳县交警大队水冶中队违法处理室(安林公路水冶天池段) 
12.安阳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大白线水冶果园段)汤阴县(正在开通) 
13.汤阴县光明路南段路西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室 
14.汤阴县复兴大道东段路北交警大队车管所大厅内黄县(正在开通) 
15.内黄县建设路西段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室 
16.内黄县人民路东段路北交警大队车管所大厅 
滑县(正在开通) 
17.滑县道口镇人民路北段交警大队违法处理中心 
18.滑县新区南环路与滑兴路交叉口交警大队车管所 
林州市(正在开通) 
19.林州市长安路南段交警大队车管所大厅 
20.林州市长安路南段交警大队违法处理中心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