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广电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公开招聘2名财务人员的公告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3-06 09:31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安阳广电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公开招聘2名财务人员的公告


  经安阳市人民政府批准,由安阳广播电视台代表市政府履行出资人职责,组建成立安阳广电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人员2名,现公告如下:
  一、原则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结合实际工作需要,选拔政治合格,品行端正,素质过硬,业务熟练的人才。
  二、招聘计划
  安阳广电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财务人员2名。
  三、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按安阳广电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薪酬制度执行,试用期满后缴纳五险。

  四、报考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热爱广播电视事业,综合素质较高;
  4、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有两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需提供相关单位证明);
  5、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学士学位,限财会类专业;

6、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性别不限;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4、其它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
  五、招聘办法和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2018年3月6日---2018年3月11日,在安阳新闻网(www.aynews.net.cn)上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3月12日至3月14日,每天上午8:00—11:00,下午15:00—17:00。
  2、报名地点:安阳广播电视大厦9楼910室。
  3、报名办法: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1)应聘人员需提供的材料:
  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及其他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两份,两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

(2)资格审查办法: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一旦发现报考人员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符合要求的报考人员如实填写《安阳广电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财务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
  (3)报考人员请于2018年3月16日持身份证到安阳广播电视大厦9楼910室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
  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方式进行。
  (1)笔试科目
  笔试科目为:专业知识,满分为100分。
  (2)考试内容
  考试内容为:财务知识,时间为90分钟。
  (3)笔试地点、时间(另行通知)。
  (4)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计算按四舍五入的办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2、面试
  根据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按1:3的比例(不足1:3时降低为1:1.5)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末位考生笔试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拟进入面试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安阳新闻网上公布。
  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参加面试需携带身份证、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3、考试总成绩计算办法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 +面试成绩×50%。
  考试总成绩汇总排序后在安阳新闻网上公布。
  总成绩计算按照四舍五入的办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如考试总成绩分数相同,以学历高者优先,学历相同以面试成绩分数高者优先,确定为体检、考察对象。
  六、体检和考察
  (一)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人员名单在安阳新闻网上发布。
  (二)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体检结果在安阳新闻网上公布。
  (三)体检标准按照国家公务员招录的有关标准和规定执行。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主动放弃。
  (四)根据考试总成绩和体检结果,按拟招聘岗位名额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过程中,因个人主动放弃或考察不合格所产生的空缺岗位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进入考察的人员名单在安阳新闻网上公布。
  七、录用聘用
  按照考试总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安阳新闻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工资按安阳市最低工资标准执行。试用期满后拟聘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最低服务年限5年。
  八、监督
  本次招聘全过程在安阳广播电视台办公室和监察室监督下进行。监督电话:0372-3156098、0372-3156058。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安阳广播电视台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72-3156156  

  附件:安阳广电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财务人员报名表 .docx

  安阳广电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3月6日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