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殷都区区委书记雷鸣一行到静龙医学观察点视察指导工作

作者:王利勇   发布时间:2021-11-09 11:12   来源:安阳县人民医院

  11月8日上午,殷都区区委书记雷鸣一行在殷墟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刘建飞、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国强及相关局委领导的陪同下到静龙医学观察点视察指导工作。安阳县人民医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刘艳利及部分科室负责人陪同。
  雷鸣一行来到殷都区静龙医学观察点,听取了有关静龙医学观察点布局流程、物资配备、人员配备等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工作及被隔离人员生活情况。他强调,集中隔离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和保障,思想上一定要重视,严格落实分区管理的要求,把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避免交叉性感染风险,确保万无一失。
  安阳县人民医院将按照指示和要求,密切配合区卫健委,细化工作、抓实措施,做好静龙医学观察点的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隔离任务!

责任编辑:张鹏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