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人民医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医疗质量与安全会议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12-10 17:06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安全管理,提高医疗服务水平。12月8日,安阳县人民医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医疗质量与安全会议,分析影响医院医疗质量与安全的各项因素,查找存在的质量安全风险与薄弱环节,研究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管理措施。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临床、医技、职能科室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质量第一、安全第一观念,强化质量与安全意识,把质量与安全作为科室管理的核心工作来抓。二是强化学习,提速发展。全院各科室要结合专业特点,强化专业知识学习,提升专业技术水平。三是措施到位,监督有效。各科室要把落实核心制度作为保障安全的关键措施来抓,把执行做细,把督查做精,把制度落实到位,实现管理制度化、质量标准化、工作程序化、操作规范化、监督经常化,保证工作质量,减少差错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张鹏
bot